四人20+对手主将缺阵 鹈鹕末节翻盘取四连胜

四人20+对手主将缺阵 鹈鹕末节翻盘取四连胜
2019年12月30日 11:22 新浪体育
鹈鹕取得四连胜 鹈鹕取得四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主将缺阵,在客场遭到翻盘,以112-127败给了鹈鹕。

  鹈鹕(11-23)四连胜。“球哥”朗佐-鲍尔几乎三双,贡献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27分6个篮板,朱-霍乐迪25分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2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也得了25分。

  火箭(22-11)功亏一篑。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林特-卡佩拉缺阵,丹尼尔-豪斯22分,埃里克-戈登20分。

  鹈鹕最近状态不错,取得了三连胜。过去5场比赛他们胜出4场,在这些比赛中,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对手平均每场只得99.4分。昨天他们以120-98大胜步行者。

  费沃斯复出,是鹈鹕防守提升的主要原因。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抢下了16个篮板。主帅金特里也承认,控制好篮板,是鹈鹕防守提升的主要原因。

  在进攻上,拉塞尔持续有抢眼的表现,被球迷称为越来越像杜兰特的男人。

  今天观对的是一支强队,但对方三名主将全部休息,给了鹈鹕绝好的机会。

  以攻对攻,这是两队的特点。鹈鹕先进攻状态,在首节打了近一半时以22-16领先。此后他们命中率略有下降,被对方连续投三分,丧失领先权。最后40秒,鹈鹕又被连得5分,本节过后一以36-37落后。

  虽然对手少了三名大将,但火力仍然很猛,鹈鹕大部分时间占不到便宜。第二节开始后,对方又连续命中三分,打出8-0后,以45-36扩大优势。鹈鹕强攻篮下,奥卡福连续得手,逐渐又将比分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都无法控制局面。鲍尔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64-64。

  鹈鹕篮下得分强于对手,但外线防守无力,前三节就被投中15记三分球。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鹈鹕仍以76-84落后。鲍尔和英格拉姆爆发相继还以三分,鹈鹕打出10-4后,只以86-88落后。不过本节最后1分钟鹈鹕未能得分,对方打出5-0后,以93-86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鹈鹕外线开火,打出28-11,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霍乐迪三分命中,他们以114-10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8分钟里,他们投中了6个三分球,而且没让对方投中一球,就此取得优势。

  鹈鹕越战越勇,鲍尔和英格拉姆也相继命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123-106领先,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鹈鹕投中8记三分球,而对方未能命中一个。(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