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战6胜!不摆烂完成重建 卖了双核还更强了

7战6胜!不摆烂完成重建 卖了双核还更强了
2019年12月30日 09:42 新浪体育
雷霆收获了光明的未来 雷霆收获了光明的未来

  北京时间12月30日,雷霆在客场以98-97战胜卫冕冠军猛龙。过去7场比赛,雷霆赢了6场。

  今天雷霆客场1分险胜猛龙,小将亚历山大砍下32分,克里斯-保罗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雷霆在过去7场比赛里赢了6场,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7胜15负,排在西部第7位,超过50%的胜率2个胜场。

  本赛季开始之前,谁能想到雷霆会打出这样的开局表现?

  今年夏天,雷霆被迫交易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虽然看似被动,但出色的雷霆管理层化被动为主动,他们在这两笔交易中尽可能得到更多的未来资产,特别是亚历山大和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让雷霆队的未来变得充满可能性。

  当时雷霆用威少换保罗,被不少人认为是接盘侠,但事实证明,保罗的即战力依然出色,而且他可以为这支年轻的雷霆队带来经验和领导力,特别是能够很好地辅佐年轻的亚历山大。

  事实上,雷霆在今年夏天的两笔大交易有点像当初快船交易掉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看起来是要彻底重建,但是换来的优质筹码给球队提供了超出预期的即战力,而且还有大笔的未来资产。如此看来,以萨姆-普雷斯蒂为首的雷霆队管理层,运作能力真的是联盟顶尖。

  (罗森)

雷霆保罗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