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罚一中险些葬送比赛!魔术这状元路还长啊!

四罚一中险些葬送比赛!魔术这状元路还长啊!
2019年12月30日 06:30 NBA综合

  昨天东部迎来一场焦点对决,魔术坐镇主场安利中心迎战76人,后者圣诞夜痛扁字母哥率领的联盟榜首雄鹿,目前可谓势头正旺,魔术最近也迎回了内线基石武切维奇的回归,上场比赛他们击败公牛,同样重新杀进了东部前八的行列,对于这支季后赛边缘球队来说,眼下每场比赛的胜利都是至关重要。

  虽然此役他们都是输不起的那一方,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自然是新赛季在魔术涅槃新生的17届状元郎富尔茨对抗老东家,就算上场比赛摧枯拉朽一般碾压了雄鹿,但是此役76人并未展示出自己东部豪强的硬实力,反而被魔术的内外联手搞得有些腹背受敌,尽管76人末节疯狂反扑连续飚中超远三分续命,但是由于出现了发边线球的世界难题,仍旧未能将攻势转化为胜势。

  最终全场战罢,魔术在主场以98-97险胜76人,胜率继续朝着50%看齐,同时还稳固了自己东部第八的排位,本场比赛魔术能够捍卫主场,球队状元秀富尔茨的迷之操作惊出主场球迷一身冷汗,他在关键时刻顶着漫天飞舞的压力,出现了四罚一中的情形,其中包括连续两罚失手,这也险些让魔术队友的整场努力化为泡影。

  本场比赛富尔茨首发出战27分钟,进攻端10投5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4中1,砍下了13分6助攻3篮板的数据,尽管胸廓出口综合征已经得到了有效根治,但是富尔茨的投篮手型并没有回到大学时期潇洒飘逸的样子,他更多的是依赖空切走位以及自己持球突破的袭篮,目前由于魔术后场全民皆兵,再加上内线还有武切维奇这样全明星级别的低位大杀器,富尔茨并未得到充足的球权保障,作为曾经备受期望的状元郎,富尔茨在魔术还需要砥砺前行。

  来源:篮球大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