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败!勇士都能输!他的首次季后赛又没戏了?

8连败!勇士都能输!他的首次季后赛又没戏了?
2019年12月29日 17:25 NBA综合
布克 布克

  昨天勇士逆转太阳迎来四连胜,他们的排名和四连败的湖人一样,都没有任何变动……

  至于太阳,则是遭到了8连败,排名也跌至西部第12位。从开局的5胜2负,到如今的11胜20负,冉冉升起的太阳好像又变成了落日残霞。

  太阳当家球星布克,至今还未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他在昨天的比赛中疯狂Carry,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奈何队友实在是不给力,继而遭遇了勇士队的末节一波流……

  要说太阳的球员配置还算不错,这个休赛期他们引进了萨里奇、贝恩斯、卢比奥等即战力不错的球员,布克和艾顿更是被誉为新世纪的“OK组合”。

  可谁承想,他们还是未能打出人们对预先的期待……

  在老夫看来,影响太阳升起的原因有三:

  其一在于,都说伤病猛如虎,太阳球队里虽有“神医”,但大大小小的伤病接连不断,艾顿、布克、卢比奥、贝恩斯均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

  同时,这也暴露了球队阵容深度不足的短板,一年级生卡梅伦-约翰逊表现还算不错,场均能贡献9.1分,而萨里奇、卡明斯基则是攻强守弱,堪称防守漏勺;萨里奇是受限于身高,而后者更喜欢飘在外线……

  至于泰勒-约翰逊已然是“垃圾合同”的典范,杰文-卡特也不过是灰熊这样的弱队里,淘汰的替补后卫。

  第三,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看起来,更像是卢指导那样的鸡汤型教练。我们几乎每场比赛的赛前赛后,都能听到他为球队的加油鼓劲儿声,至于场上应变,实在是不够迅速。

  而且他手里也没詹姆斯啊……

  不出意外,本赛季的太阳应该又是无缘季后赛了,布克生涯的首次季后赛之旅,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到来呢?

勇士太阳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