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户实锤了! 为了留库里妹夫勇士要卖老将

关系户实锤了! 为了留库里妹夫勇士要卖老将
2019年12月29日 10:12 新浪体育
勇士想留下达米安-李 勇士想留下达米安-李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勇士记者蒙特-波勒报道,为了能够留下达米安-李和凯-鲍曼,勇士队愿意交易球队里的一些老将,其中包括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莱克-博克斯。

  今年夏天,博克斯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本赛季,博克斯在30场比赛里12次首发,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5.5分,外加4.6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2.5%和34.9%。

  此前,博克斯曾表示他希望能留在勇士队,但是他很清楚勇士队本赛季的处境,所以他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

  据勇士记者蒙特-波勒报道,为了能够留下达米安-李和凯-鲍曼,勇士队愿意交易球队里的一些老将,其中包括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阿莱克-博克斯。

  “尽管勇士队很喜欢博克斯,但是据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勇士队愿意交易他,以及其他一些老将,只要交易方案合适。为什么勇士队会考虑交易他们最高效的得分手呢?因为勇士队希望腾出阵容空间留下两位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达米安-李和凯-鲍曼。”

  近日,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曾指出,由于勇士队硬工资帽的限制,他们无法填补阵容的最后一个席位,也不能将达米安-李或者凯-鲍曼的双向合同转正。但如果勇士能够清理一下阵容空间的话,比如交易阿莱克-博克斯的合同,同时不接受任何薪水合同,那么情况会有所改变。

  达米安-李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2018年夏天,他以一份双向合同加盟勇士。当然,达米安-李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身份,他就是斯蒂芬-库里的妹夫。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