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鹈鹕输勇士!西部头名变倒数第3,JB真没说错

输鹈鹕输勇士!西部头名变倒数第3,JB真没说错
2019年12月25日 22:02 NBA综合

  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最近狼崽们的状态很迷,进入12月以来,他们还没尝到胜利的滋味。

  赛季初的森林狼不是这样的,当时他们豪取3连胜,一度排名西部榜首。

  那时候,毒妹还轻吹了枸杞哥,夸他喝红牛扔枸杞之类的,甚至觉得他能进全明星。此外主帅小桑德斯当时喜提周最佳,森林狼看起来要崛起了。

  结果他们疯狂过后,就变得如同茶米油盐般平淡。前18场比赛,森林狼取得10胜8负,排在西部第8,一下变得平平无奇。

  最近森林狼已经11连败,掉到西部倒数第3,战绩只比鹈鹕、勇士好上一点儿。

  万万没想到,前几天森林狼输完鹈鹕输勇士。

  输给鹈鹕,森林狼一度落后15分,几乎全场被吊着打。输给勇士,森林狼最多落后20分。

  这当中的主要原因还是防守。过去的11场比赛,森林狼场均失分高达121.4分,联盟倒数第一。

  不管是唐斯还是维金斯,他俩作为球队核心,防守都不太好。而且他们也没有像吉米哥那样,下狠心去改变,才导致了现在的输球状况。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怀念起老大哥巴特勒呢?

  当时吉米哥还在森林狼的时候,他带队和掘金抢八惊险出线,把过去15年未进季后赛的森林狼带进了季后赛!

  后来被传和双状元不和,巴特勒曝出“好胜”、“天赋”和“努力”的名人名言。也对,吉米哥带来赢球机会,俩状元却没有好好珍惜

  那会儿的巴特勒真的难~

  如今巴特勒所在的热火排名东部第三,他在场上让数据、让球权,拼命防守,这样的巴特勒谁不爱他。

  想想要是有一天吉米哥拿到总冠军,记者问他这是不是你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毒妹觉得巴特勒会说:

  “不,我把森林狼带进季后赛的那一刻,才是我的生涯最高光时刻!

  来源:篮球有毒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勇士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