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史诗逆转!猛龙这冠军后卫还要进全明星啊

30分史诗逆转!猛龙这冠军后卫还要进全明星啊
2019年12月24日 16:20 NBA综合
洛瑞 洛瑞

  来源:篮球大图

  在东契奇因为脚踝扭伤缺阵过后,独行侠在拉脱维亚独角兽波尔津吉斯和一众角色球员的带领下,非但进阶势头未曾减缓反而愈发渐入佳境,他们在之前甚至客场终结了联盟第一雄鹿的18连胜,而且同样还在客场19分大胜另一支东部劲旅76人送给对手三连败。

  所以昨天来到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猛龙,赛前许多人都看好独行侠能够将胜利之歌持续演奏下去,在比赛前面三节的时间里,独行侠的确体现出自己的雄厚实力,他们在场面和比分上都无情压制着猛龙,后者由于缺损了内线大将西亚卡姆,这场比赛一度落后独行侠多达30分,场面上极其被动。

  但是猛龙毕竟是卫冕冠军,尽管莱昂纳德今夏离队,但是他们这套冠军班底以前也曾是东部的常规赛冠军啊,末节在小钢炮洛瑞的策动下,猛龙发起了总攻号角,他们单节打出47-21的攻击波一举扭转了乾坤,最终全场战罢以110-107战胜独行侠,豪取四连胜的同时继续在东部紧随雄鹿和绿军的第一梯队,本场比赛猛龙能够化险为夷,创造队史最大逆转记录,洛瑞居功至伟。

  此役小钢炮首发出战42分钟,进攻端一共23投12中,其中三分线外13中,罚球4中3,爆砍32分10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饶是前三节13投仅5中,但他末节突然爆发,单节狂砍20分率队实现了30分的绝地翻盘,洛瑞他不仅进攻犀利投射能力出色,而且还可以串联组织队友,经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洛瑞已经为自己洗脱了垃圾兄弟的诨名,哪怕今年某些场次偶有低迷,但是洛瑞从未丧失投篮的信心,显然本赛季场均贡献20.2分7.5助攻4.5篮板1.1抢断的洛瑞,依旧是实打实的全明星球员,周最佳就是最好的证明。

猛龙洛瑞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