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夸莫兰特!别忘了他才是灰熊的基石啊!

都夸莫兰特!别忘了他才是灰熊的基石啊!
2019年12月24日 06:30 NBA综合

灰熊在前天客场惨遭东部弱旅骑士翻盘,以107-114遗憾败北过后,他们在狂野西部的排名已经跌落到倒数第三,对于步入重建期的孟菲斯军团来说,低迷的战绩自然是属于正常现象,昨天他们背靠背继续迎战同样为了季后赛席位全力以赴的同区对手国王,后者大将福克斯刚刚回归,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主教练沃顿的部署。

本场比赛两大青年后卫福克斯和莫兰特正面过招,但是这两位年轻的后场之星却发挥寥寥,反倒是灰熊内线新星贾伦杰克逊成为了镁光灯下最闪耀的焦点,本场比赛杰克逊首发出战30分钟,进攻端11投4中,其中三分5中2,罚球10中8,砍下了18分5篮板2助攻3抢断4封盖的全面数据,最终帮助灰熊以119-115击败了国王,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作为灰熊狠心送走小加索尔后竭力培养的内线基石,杰克逊本赛季在灰熊的进步稳中有序,尽管在主帅泰勒詹金斯麾下,杰克逊并未得到充足的无限开火权,但他场均出战27.4分钟,依然能够缴出17.4分4.6篮板1.5助攻1.3盖帽,其中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9.8%,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这样的投篮表现和广阔无垠的射程,都足以令众多灰熊拥趸感到欢欣鼓舞。

杰克逊是星二代,他的父亲大贾伦杰克逊曾跟随马刺一起勇夺总冠军,后者遗传了父亲出色的身体素质,2米11身高的他可以在四五号位随意切换,尽管是去年的新秀,其实他的岁数比莫兰特才小了个把月而已,性格内敛的杰克逊面框进攻技艺尤为娴熟,他可以利用迅捷的脚步移动穿插禁区完成取分,而且他可以凭借三分威胁为队友提供炮火援助,同时防守端他的护框意识出类拔萃,对于封堵对手的投篮有着灵敏的嗅觉,灰熊现在并不害怕给予杰克逊等人试错的机会,未来他也将成为灰熊重返荣光的亲历者和见证人。

灰熊杰克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