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小托马斯的两位球迷被76人禁止观赛一年

辱骂小托马斯的两位球迷被76人禁止观赛一年
2019年12月23日 06:33 新浪体育
球迷辱骂小托马斯 球迷辱骂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奇才客场与76人的比赛最后阶段,奇才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和两位76人球迷对峙并被驱逐出场。今天,一位76人队的发言人宣布,那两位76人球迷已经被76人队禁止进入球馆一年。

  昨天奇才客场与76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3分钟,托马斯和距离场边不远的两位76人球迷发生口角。托马斯当时起身走上观众席,并与那两位76人球迷对峙。最终,托马斯被驱逐出场。

  赛后,托马斯透露那两位76人球迷连着3次对他爆粗口。

  “我对他们说:‘不要对别人不敬。我是一个男人,好好做一个球迷。’”托马斯赛后说道。

  今天,一位76人队的发言人宣布,那两位76人球迷已经被76人队禁止进入球馆一年。

  76人的发言人透露,那两名球迷承认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对托马斯使用不当的手势和语言攻击,这显然违反了NBA球馆的规定。

  今年10月,NBA出台规定,明确表示对行为过激的球迷采取零容忍。

  76人队的发言人表示,那两位球迷的季票资格将被取消,而且会收到76人队的退款。

  (罗森)

奇才76人托马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