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封盖拆穿魔术!这头内线野兽是真的猛啊!

五次封盖拆穿魔术!这头内线野兽是真的猛啊!
2019年12月22日 22:33 NBA综合

  上场比赛主场击败勇士,开拓者已经喜迎两连胜,此役过后他们战绩飙升,仅次于国王排名西部第九,对于这支上赛季闯进西部决赛的威武之师来说,饶是后场大将胡德惨遭跟腱撕裂的重伤,接受手术赛季宣告报销,但是自从未来名人堂巨星、三届奥运会男篮金牌得主安东尼加盟以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瓜哥,现已成为开拓者孱弱锋线上唯一的倚靠。

  昨天开拓者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后者同样在为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他们赛前只领先身后黄蜂半个胜场,每一场胜负都会影响球队接下来的命运走向,这场比赛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全场战罢开拓者在主场118-103轻取魔术,迎来三连胜的同时继续在西部朝着季后赛的席位奋进,这场比赛打完,开拓者弯道超越国王排名暂时上升到西部第八。

  此役开拓者成功捍卫主场,球队内线顶梁柱怀特塞德仍旧发挥出自己不可磨灭的功效,大白边在三秒区内一柱擎天,他首发出战32分钟,进攻端9中3,罚球6中4,轰下10分17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还包括5次封盖,由他坐镇禁区,让魔术外线轻骑兵以及内线杀器武切维奇等人无不叫苦不迭,其中不仅只是这场比赛,大白边休赛期从热火转投开拓者门下过后,他的整体数据也攀升到15.7分13.1篮板1.3助攻2.5封盖。

  在开拓者内线大将弩机复出遥遥无期,以及年轻新星科林斯同样因为肩部手术作壁上观的情况下,稳坐主力的他为撕裂之城撑起了内线的半边天,如今的篮球风格剧变,缘起金州的三分风暴成为了赛场的主旋律,于是像白边偏向传统风格的站桩式内线在各支球队的战术地位每况愈下,特别是困囿于自身跛脚的投射能力,大白边在热火就被斯波教练束之高阁,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如今来到因材施教的斯托茨教练麾下,护框效果显著外加吃饼技巧娴熟的大白边已然焕发第二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