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砍47+8+6成空砍群群主!历史第三空砍王诞生

怒砍47+8+6成空砍群群主!历史第三空砍王诞生
2019年12月22日 10:22 新浪体育
杨pk丁威迪 杨pk丁威迪

  北京时间12月22日,老鹰在客场以112-122负于篮网。老鹰首发控卫特雷-杨出场40分钟,30投14中,三分球12投3中,罚球19罚16中,砍下4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据统计:特雷-杨在职业生涯里的4次失利中都至少得到40分,与“大鲨鱼”奥尼尔并列排在自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得分40分依然输球的第二多场次。

  排名第一的是阿伦-艾弗森(6次)。

  老鹰已经遭遇7连败,过去4场比赛,特雷-杨分别得到47分、30分、42分和30分,但是始终无法带领老鹰队赢球。

  不久前,有消息称老鹰输球之后,特雷-杨在更衣室里表达了不满,而一位老鹰队的高管承诺特雷-杨为为他找帮手。很显然,特雷-杨现在急需帮手,因为他正在成为联盟里新的空砍群群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雷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