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55分开拓者4连胜 唐斯再缺阵森林狼10连败

双枪55分开拓者4连胜 唐斯再缺阵森林狼10连败
2019年12月22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开拓者主场以113-106击败了森林狼。

  开拓者(14-16)四连胜。达米安-利拉德29分7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6分,肯特-巴泽莫尔19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6分22个篮板。[技术统计]

  森林狼(10-18)遭到了10连败。安德鲁-维金斯得了33分6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8分,古尔圭-迪昂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蒂格1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开拓者以5胜12负开始这个赛季,令人失望,但最近有所好转,过去12场比赛胜出8场。安东尼加盟后,他们状态也有所回暖。

  上一场击败魔术,他们信心高涨,“我们应该会拿下这场比赛,这种感觉很好,”利拉德说,“感觉我们气势高涨,赢球再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安东尼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虽然他声称仍可以出战,但主帅还是让他休息。

  森林狼则仍少了唐斯,实力大受限制。不过他们打得很顽强,给开拓者造成不小的麻烦。

  首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维金斯突破上篮,森林狼以17-16超出。此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6-2小高潮,以22-19超出。利拉德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开拓者以27-23结束本节。

  两队火力都不弱,第二节继续对攻。本节还有8分30秒时,迪昂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35-36落后。迈克科伦姆和巴泽莫尔相继投中三分,开拓者连得6分,保持领先。在森林狼缩小差距时,开拓者总能还以三分,本节最后2分钟,迈克科伦姆两度三分得手,他们以61-5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本节打了7分钟,开拓者只投中两球。森林狼以一波14-7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6-68。开拓者最后还是由利拉德和怀特塞德强行打开局面,保持领先。森林狼蒂格命中压哨三分,前三节只以80-83落后。

  森林狼一度扳平比分。第四节还有4分16秒时,维金斯两罚两中,他们只以97-100落后。关键时刻,森林狼也手软,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以105-97扩大优势。

  森林狼好不容易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0-105。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此后三分不中。比赛还有41秒时,怀特塞德补中一球,开拓者以107-100领先。

  维金斯抢投三分得手,再度将差距缩小为4分。不过为时已晚,开拓者连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森林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