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仍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篮网依旧高歌猛进

曝欧文仍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篮网依旧高歌猛进
2019年12月22日 06:25 新浪体育
没欧文篮网依然战绩不俗 没欧文篮网依然战绩不俗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凯里-欧文依然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由于右肩膀受伤,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而篮网队至今都没有公布欧文的具体伤停时间。

  本月上旬,有报道称欧文预计会在1-2周内进行训练。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来推算,欧文本周应该将会随队参加训练。

  然而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凯里-欧文依然还无法参加对抗训练。这就意味着,欧文何时能够复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包括他的右肩膀伤势到底怎样。

  本赛季,欧文代表篮网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28.5分、5.4个篮板和7.2次助攻。那段时间,篮网的战绩是4胜7负。

  自从欧文伤停以来,篮网队在这17场比赛的战绩是11胜6负,目前排在东部第七。这段时间,篮网队控卫丁威迪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