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总冠军+9个MVP!这阵容太残暴

13个总冠军+9个MVP!这阵容太残暴
2019年12月20日 17:00 NBA综合
名人堂提名名单 名人堂提名名单

  2020年,篮球名人堂公布提名名单。

  科比,邓肯,加内特和波什领衔入围。

  这4个人,13个NBA总冠军,4个常规赛MVP,5个总决赛MVP,59次全明星赛以及40次NBA最佳阵容!

  科比:5个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入选1次常规赛MVP,2次成为联盟得分王,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赛

  邓肯:5个总冠军,2个常规赛MVP,3个总决赛MVP,他15次入选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入选全明星

  加内特:15次入选全明星,9次赛季最佳阵容,12次最佳防守阵容。1次常规赛MVP,2008年NBA总冠军

  波什:2次总冠军,11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选最佳阵容

  其他首次获得名人堂提名的球员包括:肖恩-马里昂,迈克尔-芬利,马克-伊顿和巴克-威廉姆斯。前公牛队的总冠军球员托尼-库科奇领衔国际候选者。

  除此之外,多次参选的球星还有昌西-比卢普斯、马克-杰克逊、蒂姆-哈达威、理查德-汉密尔顿、克里斯-韦伯、本-华莱士以及马库斯-坎比等

  女子入围的人选有:塔米卡-凯金斯和斯文-卡什。

  2020年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名单将于明年4月份NCAA四强赛时公布。

科比加内特邓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