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大战赛后成兄弟聚会! 名字连起来太长了

榜首大战赛后成兄弟聚会! 名字连起来太长了
2019年12月20日 12:11 新浪体育
字母在兄弟面前表现不错 字母在兄弟面前表现不错

  北京时间12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以111-104战胜了洛杉矶湖人。赛后,字母哥三兄弟合影留念。在合影中,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与自己的哥哥萨纳西斯-安特托孔波还有为湖人效力的弟弟科斯塔斯-安特托孔波一起拿着各自的球衣留念。有趣的是,三兄弟拿的球衣名字都是一样的,只是号码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的赛场上,三兄弟一起同台竞技可以说是非常罕见,而在今天,由于字母弟(科斯塔斯-安特托孔波)与字母大哥(萨纳西斯-安特托孔波)都没有上场,因此两兄弟在场下再次见证字母哥精彩的表演。

  在今年夏天,雄鹿得到了字母哥的哥哥,而湖人引入了字母弟,不过两人在各自的球队中都没有得到重用,特别是字母弟,他在本赛季中,仅为湖人出场两场比赛,一分未得。

  然而,这一次的合影却是意义非凡,在雄鹿和湖人迎来榜首大战的时候,在赛后,却是充满温情的家庭合影,这实在是令人感到十分温暖啊!

  (Emily)

字母哥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