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十足!科比携手加内特邓肯成名人堂候选

含金量十足!科比携手加内特邓肯成名人堂候选
2019年12月20日 17:08 NBA综合
三大传奇 三大传奇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0年名人堂的球员候选人名单: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克里斯-波什将携手成为2020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候选人。其他入围候选人名单的球员还包括:肖恩-马里昂、迈克尔-芬利以及WNBA巨星塔米卡-卡钦斯、斯文-凯什。

  被提名的有马克-伊顿、巴克-威廉姆斯,另外比卢普斯、马克-杰克逊,蒂姆-哈达威、理查德-汉密尔顿、克里斯-韦伯、本-华莱士和坎比都曾多次被提名。

  科比职业生涯一直效力湖人,共参加了1346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手握5枚总冠军戒指。

  加内特生涯场均17.8分10个篮板,2008年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

  邓肯生涯场均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2.2次封盖,同样先后5次夺得总冠军。

  波什职业生涯因病提前终结,在此之前,参加过89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得到19.2分8.5个篮板2次助攻,帮助热火赢得了2座总冠军。

  对于球员而言,入选名人堂是一项极高的荣誉,比退役球衣更加难得。2016年的名人堂入选仪式上,中国球员姚明说道:“当我走进名人堂时,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渺小。”

加内特科比邓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