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列举生涯最喜欢的4个队友 竟然没有詹姆斯

韦德列举生涯最喜欢的4个队友 竟然没有詹姆斯
2019年12月20日 06:41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传奇球星德维恩-韦德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当被问到职业生涯里最喜欢的队友时,韦德并没有提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

  16年职业生涯,韦德与许多球员做过队友。今天,韦德在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并且透露了他最喜欢的队友。

  这份名单里的第一位是哈斯勒姆,韦德认为哈队为他省掉了许多罚款。

  “很显然,每个人都知道UD是我最喜欢的队友。他是迈阿密先生。”韦德说道。

  此外,钱宁-弗莱,詹姆斯-琼斯和埃迪-豪斯也都入选了这份名单。

  “当你作为联盟里的一位明星球员,你需要依靠这些人,对吗?”韦德说道,“你可以和他们谈所有事情,而且他们永远都在那里。他们会倾听你的抱怨,并且给你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众所周知,韦德和詹姆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作为队友一起夺得过两个NBA总冠军。但是当今天谈到最喜欢的队友时,韦德却没有提到詹姆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