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秒4记3分!一人打爆队友 黄蜂可以忘记沃克了

89秒4记3分!一人打爆队友 黄蜂可以忘记沃克了
2019年12月19日 14:08 NBA综合
罗齐尔 罗齐尔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100-98!骑士主场险胜背靠背作战的黄蜂,球队止住了两连败,以7胜 21 负的战绩,在东部“遥遥领先”尼克斯和老鹰。

  骑士:状不状元不重要,圣诞节,谁特么不吃顿饺子。

  比赛上来,坐拥主场之利的骑士就率先进入状态,分差最多被拉开到24分,比赛前46分钟都是平平无奇,甚至想睡一觉的剧本。

  但比赛最后时刻风云突变,罗齐尔在最后89秒连中三分帮助黄蜂追至5分以内。

  在24秒时又迎着TT飚中大心脏高难度三分,将分差追至仅差2分!

  最后每记三分都是逆天神仙球,可惜最后错失绝杀,怒进空砍群!

  罗齐尔末节独得19分,其中最后两分钟飚进4记三分疯砍14分,全场拿下生涯最高的35分。

  不吹不黑,新蜂王打得越好,就越能衬托出队友越烂~~

  黄蜂另外4名首发,全场合砍34分,比罗齐尔少一分。

  罗齐尔不仅取代了沃克的蜂王位置,还抢了沃克的群主宝座。

  远在波士顿的沃克,看着空砍群主罗齐尔,满眼都是自己当初被队友打哭的影子。

  这个休赛期,罗齐尔与黄蜂签下了一份3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并如愿要到了球队老大的地位。

  但罗齐尔本赛季的表现一直较为低迷,赛季至今场均交出17分4.7篮板4.3助攻的成绩单,尽管数据并不差,但距离球队领袖还差了很远。

  今天末节的神奇表现,多少有了蜂王该有的影子,希望罗齐尔进空砍群不要气馁,毕竟未来进群的机会,还有很多!

沃克黄蜂罗齐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