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31+13白边16+23 甜瓜砍17分送勇士5连败

利拉德31+13白边16+23 甜瓜砍17分送勇士5连败
2019年12月19日 13:39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19日,开拓者主场以122-112败了勇士。

  开拓者(12-16)二连胜。CJ-迈克科伦姆30分,达米安-利拉德31分13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6分23个篮板,其中有7个进攻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得了17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勇士(5-24)五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6分7次助攻,格伦-罗宾逊17分,威利-考利-斯坦12分7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16分6个篮板,埃里克-帕斯卡尔复出,得11分。

勇士空接暴扣勇士空接暴扣

  上一场勇士以79-100败给国王后,主帅史蒂夫-科尔认真地研究起数据单,“我从来没这么认真地看过数据统计,”他说,“我们造成了对方29次失误,但却输了21分。这可以看出我们打得多差,我们在场上的决定太糟糕了。这是一场丢人的比赛。”

  开拓者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但在过去并非如此。此前14次交锋,勇士胜出10次。当然,现在的勇士,除了格林外,没有一个巨星。

安东尼盖帽安东尼盖帽

  开拓者受到伤病困扰,内线缺人。但在得到安东尼后,最近状态有所好转。至少在进攻上,他们火力不弱。

  勇士以9-2开局。安东尼和“双枪”相继还以颜色,开拓者迅速扳平。两队战成13-13后,安东尼和利拉德相继三分命中,开拓者逐渐取得优势。开拓者主要得分还是来自篮下,频频攻击得手,首节过后以40-29领先。

  第二节过半后,开拓者还以55-47领先,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8-3的小高潮后,将比分追成55-58。两队进攻拉锯战,勇士一度反超。利拉德拿下本节最后2分,开拓者才以67-66领先。本节开拓者一丢了37分之多。

白边空接暴扣白边空接暴扣

  “双枪”携手打出一波7-0,开拓者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以74-66拉开差距。勇士也不断攻击篮下,考利斯坦连续得手,他们又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克里斯两罚一中,勇士只以86-87落后。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最后还是替补上场的球员发力,特伦特和托利弗各命中一球,开拓者保持领先,以97-92结束前三节。

罗宾逊三分罗宾逊三分

  跟上一场相比,勇士顽强了许多,不过开拓者不像国王那么多失误,勇士没太好反击的机会。

  比赛还有7分02秒时,拉塞尔突破上篮,勇士只以102-105落后。此后近6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抓住机会,怀特塞德空中接力扣篮,发动一波9-3后,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以114-105领先。

CJ高打板上篮CJ高打板上篮

  虽然拉塞尔在比赛还有36.9秒时投中三分,但勇士仍以112-118落后,无力回天。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