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82分凯尔特人险胜独行侠 波神空砍23+13

三巨头82分凯尔特人险胜独行侠 波神空砍23+13
2019年12月19日 13:2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尔特人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09-103击败了独行侠。

  凯尔特人(18-7)结束二连败。肯巴-沃克拿下32分5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4分7个篮板,杰伦-布朗26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独行侠(18-9)功亏一篑。“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3分13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3分,杰伦-布伦森1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20分。

  虽然少了东契奇,独行侠仍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甚至结束了雄鹿的18连胜。

沃克干拔跳投沃克干拔跳投

  “NBA就是这么疯狂,任何人可以击败任何人,”波尔津吉斯说,“我们有很高的目标。现在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都很努力,全心争胜。”

  凯尔特人最近连遇强队,相继败给了步行者和76人。不过他们得到了5天的休息时间。

  伤病困扰着凯尔特人。马库斯-斯玛特、戈登-海沃德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缺阵。

  独行侠开局顺利,打出13-5,首节打了近一半,凯尔特人只投中3球。沃克在本节过半后发力,不到1分钟他一人拿下7分,凯尔特人将失分追上。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塔图姆命中压哨球后,两队战成29-29。

波神超远三分波神超远三分

  独行侠第二节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02秒时,哈达威命中三分,紧接着芬尼-史密斯抢断,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独行侠以48-38领先。沃克失去首节的手感,但塔图姆和布朗挺身而出,凯尔特人迅速缩小差距,一度只以50-52落后。哈达威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命中三分,独行侠以55-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7投4中。沃克16分,布朗12分。

  独行侠命中率为37.8%,三分球24投8中。波尔津吉斯13分9个篮板,库里保持火热的手感,得了12分。

塔图姆压哨跳投塔图姆压哨跳投

  第三节将过半时,波尔津吉斯和鲍威尔相继得手,独行侠还以68-60领先。塔图姆接连还以颜色,而沃克也有所恢复,凯尔特人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一举以76-73超出。独行侠本节只得18分。

  凯尔特人越战越勇,第四节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5分17秒时,沃克投中三分,他们以91-82领先。沃克续上首节的手感,内外开花,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终场前1分26秒,库里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后,独行侠将比分追成96-104。莱特此后抢断得手,但哈达威三分不中。

小库里三分小库里三分

  终场前35.6秒,布罗霍夫命中一记三分,独行侠仍以101-106落后。沃克两罚一中,留下最后的悬念。布罗霍夫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只罚球两不过。布朗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