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0分康利再伤退 武切复出魔术惜败爵士

米切尔30分康利再伤退 武切复出魔术惜败爵士
2019年12月18日 12:26 新浪体育
爵士险胜魔术 爵士险胜魔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爵士主场以109-102击败了魔术。

  爵士(16-11)三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投中6个三分球。多诺万-米切尔得了30分,乔-因格尔斯16分12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2分19个篮板。

  魔术(12-15)几乎完成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埃文-福尼尔19分,马克尔-富尔茨14分,“妖塔”尼科拉-乌切维奇15投仅4中,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得了22分。

  乌切维奇上一场复出就有不俗的表现,魔术大胜鹈鹕。不过今天面对爵士,在戈伯特面前,乌切维奇施展不开。

  爵士上一场也取得胜利。不过面对西部垫底的勇士,他们打得并不轻松,只以114-106险胜。博格达诺维奇投中8记三球,平了队史个人纪录。

  博格达诺维奇今天仍手感火热,自加盟之后,他已经在为爵士最好的射手。首节打了不到一半,他命中一记三分,爵士以11-8领先。两队一番拉锯之后,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战成20-20。此后1分钟,魔术一分未得,而因格尔斯命中两记三分,爵士以26-20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奥尼尔也投中三分,爵士以34-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这一节大部分时间里,爵士都领先两位数。博格达诺维奇在本节将结束时再中三分,他们以58-46领先。福尼尔压哨球造成犯规,罚中一球,魔术仍落后9分。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为53.3%,三分球15投7中。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了13分,戈伯特已经两双,10分12个篮板。

  魔术命中率只有42.6%,三分球17投3中。富尔茨得了10分,是唯一上双的。

  第三节还有3分46秒时,爵士以78-60取得了18分的优势,大有一波流带走比赛的趋势。本节还有39秒时,戴维斯罚中一球,爵士仍以82-65领先。奥古斯丁连投带罚还以4分,邦巴在本节将结束时补中一球,爵士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71-82。

  魔术第四节疯狂反扑。本节还有7分54秒时,奥尼尔投中三分,爵士仍以90-82领先。此后3分钟,爵士未得一分,而魔术内外开花,乌切维奇都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5-0,一举以97-90超出。

  直到本节还有4分31秒时,爵士才由米切尔扣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关键三分,爵士还以一波11-1,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爵士以101-98再度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

  在4分30秒内,魔术只投中一球。爵士岂会错过如此良机,频频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吴哥)

康利爵士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