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看出东契奇毒瘤属性! 没他再赢更尴尬了

一数据看出东契奇毒瘤属性! 没他再赢更尴尬了
2019年12月18日 09:47 新浪体育
赢球不可怕 赢球不可怕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独行侠队球星卢卡-东契奇在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是有一组数据会让东契奇显得比较尴尬。

  本赛季,二年级生卢卡-东契奇突然爆发,他场均得到29.3分、9.6个篮板和8.9次助攻,并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

  然而据美媒体统计:本赛季至今,当东契奇的出手次数少于20次时,独行侠的战绩为10胜2负;但是当东契奇的出手次数超过20次时,独行侠的战绩为7胜6负。

  昨天,独行侠客场挑战东部老大雄鹿,由于脚踝扭伤,东契奇缺阵,结果独行侠在客场战胜雄鹿,并且终结了雄鹿本赛季的18连胜。

  据报道称,东契奇因为脚踝伤势很可能将会伤停两周时间。如果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独行侠队持续表现出色并且能够赢球,那么东契奇应该会更加尴尬了。

  (罗森)

独行侠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