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首战24分钟18+12! 何时见完全体的太阳

复出首战24分钟18+12! 何时见完全体的太阳
2019年12月18日 13:49 新浪体育
艾顿复出状态不错 艾顿复出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12月18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120-99大胜菲尼克斯太阳,此役,太阳队的状元德安德烈-艾顿在禁赛25场之后复出,复出之后,艾顿表现不错,他砍下18+12的两双数据,虽然最终太阳输球,但是艾顿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再加上球队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因伤缺席,因此太阳队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

  本赛季以来,太阳队成为了西部的一匹黑马,万年鱼腩的他们却在这个赛季曾杀入到西部前八,特别是在艾顿被禁赛的这段时间里,太阳队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就在球迷们猜测艾顿是否会丢掉自己首发位置的时候,本场比赛前,太阳给出了答案,他们还是将艾顿放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里,而艾顿今天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

  在比赛中,艾顿甚至还给莱昂纳德送出了一记火锅盖帽,当时在第二节还剩下50秒的时候,莱昂纳德接过对手的传球之后想要投篮,但是艾顿却从后面杀出来将莱昂纳德的投篮封盖掉。不仅是在防守端,在进攻端艾顿也有极佳的表现,光是在上半场,艾顿得分就达到两位数。

  不过,这场比赛,太阳面对的是阵容完整的快船,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休整了两场之后复出砍下20分,他也制造了快船的一波流攻势,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合体,两人得分均上20分。在这样的情况下,但艾顿复出的时候,布克却受伤缺阵,而太阳队的核心新星们这个可以复出了,那个又受伤,那么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这几位活力满满的年轻人在场上并肩作战呢?

  (Emily)

太阳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