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养伤现身慈善活动 侃爷被拍出1米5的效果

库里养伤现身慈善活动 侃爷被拍出1米5的效果
2019年12月17日 10:59 新浪体育
终于有库里的消息了 终于有库里的消息了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报道,史蒂芬-库里近日参加了知名说唱歌手Kanye West组织的一项慈善活动。

  养伤中的库里近日又有了新动向。他出席了由“侃爷”组织的慈善活动“周日服务”。

  所谓“周日服务”是“侃爷”从2019年1月迄今领导的一个福音歌唱团体,该团体会在每周日免费为公众表演。

  库里对慈善事业素来很积极。他此前曾说过:“对我而言,有比身上所穿的这件球衣更为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居住在我心灵深处的上帝。”

  上赛季总决赛遗憾错失三连冠后,本季初库里仅出战了4场比赛就再遭打击,因左手骨折而休养至今。在本月初库里接受了左手第二次手术,将在2月进行复查。有传言称,他和克雷-汤普森都无法在本季复出。而截至昨天,失去了“水花兄弟”的勇士仅以5胜23负在西区垫底。

  (魑魅)

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