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绝杀!利拉德终于炸了!瓜哥3场59分21板

罚球绝杀!利拉德终于炸了!瓜哥3场59分21板
2019年12月17日 14:26 NBA综合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17日,开拓者客场挑战太阳。目前开拓者以10胜16负排名西部第12,太阳虽然上一场被绝杀,但依然排在第9。

  锋线是开拓者目前的一大问题。在胡德受伤后,12月14日,根据名记Shams报道,开拓者已经申请了价值2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用来补强自己的锋线。

  不过幸好球队还有瓜哥,虽然上一场输给掘金,但甜瓜还是高效地拿到了20分9篮板,目前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5%,三分命中率为39.6%,都是近三个赛季新高。

  太阳方面,布克和泰勒-约翰逊均因伤缺阵。但开拓者休息太久,开场并没有进入状态,打铁失误不断。在经历一波得分荒之后,CJ跌跌撞撞将险些失误的球救回到瓜哥手中,后者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拿下本场首分。

  第一节打了不到5分钟,开拓者就落后到了两位数。幸好他们很快觉醒,将分差填平,双方进入缠斗。

  利拉德首节就领到第三次犯规,整个开拓者第一节犯规达到12次。瓜哥一看情况不对,马上展现出自己的社交技能,和裁判谈笑风生,最后还握了手,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首节结束,开拓者25-33落后。

  本场比赛瓜哥在防守端状态神勇,一上来就为球队贡献一次抢断。之后开拓者调整阵型,采用联防,安东尼又是及时补位,送出大帽保卫自家篮筐。认真防守的瓜哥真帅。

  岁月催人老,即使瓜哥现在状态好,也逃不过成为小年轻背景板的命运。乌布雷45度突破,面对安东尼就是一记单臂劈扣!瓜哥只能无奈的躲到一边。

  但瓜哥也不是吃素的。第二节最后时刻,开拓者抢断成功,利指导送出妙传,瓜哥直接起飞双手暴扣!还了太阳一个空接。

  半场结束,开拓者依旧以59-67落后。瓜哥打了16分钟,拿下10分4板2帽,三分球2投2中,两分球5投1中,这3D球员转型的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手动狗头)。

  下半场开始,利拉德迅速找回手感,开局就命中两颗三分球,一人打出6-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只剩两分。太阳自然不会轻易放弃领先优势,双方再次进入缠斗。

  瓜哥也延续了上半场的优秀表现,在为双枪挡拆后,利用身体挤飞卢比奥,顺利突破到篮下打成拉杆2+1!

  本赛季瓜哥的单打效果并不好,他场均单打2.7次,只能得到0.88分。但通过挡拆配合和空位投篮,他依旧是开拓者进攻上的依仗。

  开拓者在三枪的带领下,单节打出31-21,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他们以90-88领先两分。

  第四节一上来,太阳先声夺人,打进三分再次反超。开拓者也不手软,由瓜哥投进三分回应。之后瓜哥更是献上本场第二次扣篮,保卫领先优势。

  进入决胜时刻,瓜哥展现自己的积极性,防守端再度送出遮天大帽!之后自己将球保护住,队友也把握机会,将分差进一步扩大。

  比赛最后时刻,乌布雷大心脏3+1帮助太阳反超两分!但利指导复仇成功,最后25.6秒打进2+1,并造成贝恩斯6犯离场,开拓者再次反超一分!随后太阳进攻不中,利拉德完成准绝杀!

  最终,开拓者111-110险胜太阳。麦科勒姆30分7板6助,利拉德27分5助。太阳方面,卢比奥10+11+14拿下三双,乌布雷24分2助,卡明斯基17分5板。

  瓜哥出战35分钟,16投8中拿下23分8板1助2断3盖,将数据栏填满!最近三场比赛,甜瓜一共砍下59分21板,正负值分别为+3、+4、+7,今天这场更是将开拓者官推打成了粉丝账号!

  接下来,开拓者将回到主场迎战勇士,期待瓜哥还能继续高光表现的,点亮在看为他加油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