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愿卖场均17+8悍将! 争冠队们出手吧

尼克斯愿卖场均17+8悍将! 争冠队们出手吧
2019年12月17日 11:11 新浪体育
兰德尔被摆上货架 兰德尔被摆上货架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愿意交易他们在今年夏天引进的最重要自由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尼克斯队没能吸引到他们心仪的大牌自由球员加盟,比如: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最终,尼克斯队用一份3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兰德尔。

  本赛季开始之后,尼克斯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不久前,尼克斯队解雇了主帅大卫-费兹戴尔。

  现在,NBA交易市场的大门已经开启。据纽约尼克斯史蒂夫-波佩透露,尼克斯队已经愿意出售兰德尔。

  作为尼克斯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重要引援,兰德尔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代表尼克斯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17.4分和8.7个篮板,外加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4.5%和26.5%。

  (罗森)

尼克斯兰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