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上篮绝杀快船!拉文就是公牛的救星啊!

31分上篮绝杀快船!拉文就是公牛的救星啊!
2019年12月17日 06:30 NBA综合

  昨天快船奔赴联合中心客场挑战公牛,本场比赛快船由于是背靠背作战,所以球队领袖莱昂纳德还是选择轮休,FMVP从不打背靠背已经成为了快船队内不成文的规矩,除了莱昂纳德,快船这边还有路威和贝弗利等两员后场大将因伤缺阵,尽管少了一众精兵良将,但是快船乔治和哈雷尔的率领下在客场还是和公牛旗鼓相当,打得有来有回。

  本场比赛双方激战四节,在末节最后决胜关头,公牛邓恩发出边线球,拉文借掩护趁机右侧持球切入,迎着哈雷尔的长臂干扰横向漂移命中了关键的上篮2+1,随后乔治孤注一掷的绝平三分蹦框而出,最终快船还是以106-109三分之差惜败公牛,这场比赛帮助公牛锁定胜局的关键先生非拉文莫属,面对近来状态火热连续砍下高分的乔治,拉文的整体表现更是不遑多让。

  此役拉文不仅飚中杀死比赛的关键球,他精彩绝伦的整体表现,也将上场比赛对阵黄蜂19投仅4中的低迷一扫而空,他全场首发出战36分钟,进攻端21中11,其中三分线外7中4,罚球6中5,爆砍位列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4篮板2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尽管才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里走出来没多久,但是拉文的运动能力仍旧剽悍,本场面对快船的铜墙铁壁的防线,拉文外线多次射中高难度的三分球,同时还包括雷霆万钧的反击劈扣。

  不止是这场比赛发挥抢眼,拉文新赛季以来都是公牛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场均出战32.7分钟,能够砍下22.6分4.5篮板3.9助攻1.2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0.6%,作为两届扣篮王拉文不仅灌篮技巧令人赏心悦目,同时球风飘逸的拉文也拥有迅捷轻盈的脚步移动,他能够持球突破杀入篮下取分,并且随着身体强壮程度的提升,他的对抗能力和终结效率都竿头直上,并且休赛期苦练投篮的拉文如今也有一手精准的中远投,他还潜藏着一颗果敢无畏的大心脏,在百废待兴的风城芝加哥,拉文就是那个被寄予厚望的大救星!

 来源:篮球大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