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5+10兰德尔20+9 掘金险胜尼克斯三连胜

约老师25+10兰德尔20+9 掘金险胜尼克斯三连胜
2019年12月16日 11:2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掘金主场以111-105击败了尼克斯。

  掘金(17-8)三连胜。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巴顿16分,加里-哈里斯15分,贾马尔-穆雷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1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6-21)二连胜结束。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2分5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0分9个篮板,弗兰克-尼利基纳13分。替补出场的埃尔弗里德-佩顿1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掘金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在客场击败雷霆,然后连夜赶回他们的高原主场。

穆雷跳投穆雷跳投

  最近,掘金正在进行一个巡回之旅,连续打昔日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的东家。此前相继击败了安东尼如今效力的开拓者和雷霆,今天又面对安东尼的另一个老东家。

  尼克斯应该是最好对付的一个。不过他们换了主帅之后,第一次取得了连胜,此前相继击败了勇士和国王。

巴雷特抢断反击暴扣巴雷特抢断反击暴扣

  这是两队11天内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时,掘金大胜37分,直接导致了尼克斯主帅弗泽戴尔被炒鱿鱼。

  今天的比赛,上半场仍是一边倒的趋势,尼克斯似乎又是一场惨败。令人意外的是,尼克斯在第三节发威,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两度把掘金打停。

约老师强势背打约老师强势背打

  掘金开局还算顺利。首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是在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22秒时,诺克斯突破扣篮得手,尼克斯只以14-17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掘金发力,打出一波9-4后,首节过后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两队差距迅速拉开。本节还有7分54和时,普拉姆利在快攻中拿下2分,掘金打出15-6后,以48-28领先了20分。本节剩下的时间,掘金都领先两位数,尼克斯几度反击被打退。掘金本节得了34分,上半场以67-51领先。

佩顿罗宾逊空接佩顿罗宾逊空接

  掘金上半场命中率为56.9%,三分球14投5中。9人上场,8人有得分进账。巴顿11分,普拉姆利12分,约基奇9分。

  尼克斯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5投4中。尼利基纳12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尼克斯展现青年军的风采,而掘金感觉到了背靠背的疲惫。尼克斯多点开花,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过半后,马库斯-莫里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只以73-78落后。掘金在84-73再度拉开差距后,本节最后3分46秒他们只投中一球,主帅叫了暂停也不起作用。

约老师三分约老师三分

  本节还有54秒时,佩顿投中一球,尼克斯只以84-85落后。他们甚至有机会反超,可惜波蒂斯投篮不中。蒙特-莫里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掘金只以87-84领先。

  第四节尼克斯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兰德尔两罚两中,他们以98-93领先5分。约基奇还以一球,巴顿命中一记三分,掘金好不容易将比分扳平。

  尼克斯换帅之后面貌一新,首席取得连胜。在他们的反击下,一边倒的比赛变得势均力敌,尼克斯看到了延续连胜的希望,两队拼到最后时刻。

莫里斯原地转身跳投莫里斯原地转身跳投

  第四节过半时,兰德尔命中一球,尼克斯以100-98再度超出。可惜尼克斯后劲不足,此后连连失手,在5分钟里一分未得。掘金抓住机会,穆雷命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掘金以107-100领先。

  比赛还有11.2秒时,尼克斯总算由巴雷特投中一记三分,可惜仍以103-109落后,为时已晚。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