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重返扣篮大赛,你会不会感动到掉眼泪?

如果他重返扣篮大赛,你会不会感动到掉眼泪?
2019年12月16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延续连胜势头,他们在客场以101比9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作战的老鹰虽然输了球,可他们阵中的一位老将却格外受人瞩目,他就是文斯-卡特。卡特用不俗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他真的会亮相扣篮大赛吗?

  卡特本场出战21分钟,10投3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7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虽然个人投篮手感一般,但卡特的另一数据却非常抢眼。当卡特在场时,老鹰净胜10分,这一数据是全队最高。

  考虑到这或许是卡特生涯里最后一次与湖人相遇,首节还剩下6分25秒时他就被替换上场。虽然有时要与安东尼-戴维斯对位,可经验丰富的卡特并不慌张。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11秒时,特雷-杨把球分到弧顶,卡特张手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反攻追平比分。

  湖人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试图拉开比分,卡特又站了出来。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5秒时,卡特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只落后4分。这个球卡特的突破动作相当轻盈,你丝毫看不出他已是一位44岁的老将。

  老鹰第三节迅速追平比分,可湖人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10分。老鹰迅速还击,卡特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7秒时用骑马射箭的方式打进一球,老鹰把比分追至76比78,这又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

  终场前,在球队落后3分的情况下,卡特本有突破上篮得分的机会,可他没有选择刷分,而是把球分给了左侧0度角的雷迪什,可惜雷迪什的空位三分没进,否则这场比赛很可能会迎来加时赛。

  终场哨响后,湖人球员依次上前与卡特拥抱问候,勒布朗-詹姆斯也与卡特寒暄了几句。对卡特来说,这或许是生涯最后一次与湖人对阵的机会。

  此前有消息说,卡特准备参加本赛季的扣篮大赛,这无疑是让人非常兴奋的消息。当年卡特正是在扣篮大赛上扬名立万,如今他愿意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演告别秀,这真的让人非常期待。希望卡特能够保持健康,球迷们可以在扣篮大赛上再次欣赏他扣篮的英姿。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