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7+3!这是手肘带伤5成几率不打的詹姆斯

32+13+7+3!这是手肘带伤5成几率不打的詹姆斯
2019年12月16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01比9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1投13中拿到32分13篮板7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热火,詹姆斯和吉米巴特勒相撞,导致手肘受伤,随后他又乘坐私人飞机去观看儿子布朗尼的比赛。昨日詹姆斯的出战状态还是出战成疑(50%),今日他就首发出战了。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表现的不温不火打了,4分钟詹姆斯才完成第一次出手,转身挑篮打进,随后反击中上演扣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首节比赛詹姆斯没有送出一次助攻,这对于联盟助攻王来说是罕见的。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湖人开始利用詹姆斯背打优势猛攻老鹰,第二节还有6分40秒詹姆斯三分一箭穿心,随后转换进攻上篮得分打停了老鹰。

  第二节还有2分01秒詹姆斯背后胯下击地传球准确找到插上的霍华德,霍华德接球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爆扣,提前锁定今日五佳球。随后詹姆斯连得7分,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7篮板。

  第三节詹姆斯开启了助攻模式,连续送出4次助攻助队友得分,第三节还有6分49秒詹姆斯接卡鲁索传球三分空心入网打停了老鹰。

  第四节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助攻隆多外线投进三分。第四节还有8分32秒詹姆斯干拔三分打进,帮助湖人把分差扩大到8分,投进三分后詹姆斯非常兴奋,捶胸庆祝。

  上一次面对老鹰詹姆斯拿到33分7篮板12助攻的数据带领湖人大胜老鹰。今天客场面对老鹰看得出詹姆斯比以往都要疲惫,第四节单节仅仅拿到6分,最后3分钟更是一次出手没有,只是通过罚球拿到1分。不过好在球队客场取胜老鹰,继续保持西部第一的王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