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乐迪23分泽勒19+12 步行者大胜黄蜂获3连胜

霍乐迪23分泽勒19+12 步行者大胜黄蜂获3连胜
2019年12月16日 08:2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6日,步行者主场以107-85击败了黄蜂。

  步行者(18-9)三连胜。迈尔斯-特纳得了14分10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2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隆-霍乐迪拿下了23分6个篮板,TJ-麦康纳12分8次助攻。【技术统计】

  黄蜂(12-17)三连胜结束。科迪-泽勒得了19分12个篮板,德文特-格拉汉姆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11分17个篮板。全队三分球32投仅5中。

  两队上一次交锋令步行者记忆犹新,他们在第四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竟然被逼入加时,而且最终失利。

泽勒追身大帽泽勒追身大帽

  在那这后,步行者渐入佳境,19场比赛胜出14场。黄蜂却没乘胜追击,此后遭到四连败。

  黄蜂最近有所恢复,上一场防得公牛只得73分,收获三连胜。不过他们击败的都是弱队,今天面对渴望复仇的步行者,黄蜂没太多机会。

小萨暴扣小萨暴扣

  步行者几乎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本节过半时,格拉汉姆命中一记三分,黄蜂以11-10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步行者四名球员相继得手,特纳内外开花,步行者打出一波13-0,一举以23-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黄蜂超过分钟没得分,首节过后以20-33处于劣势。

  第二节过半时,兰姆命中三分,步行者以46-28领先了18分之多。此后步行者状态略有下滑,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后以59-44领先。

小萨助飞特纳小萨助飞特纳

  特纳空中接力扣篮,布罗格登中投命中,步行者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以63-44取得了19分的优势。盛极而衰,此后步行者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在9分钟里,只投中两球。黄蜂打出17-5后,只以61-68落后。步行者本节只得13分,前三节以72-66领先。

特纳大帽特纳大帽

  步行者证明了第三节只是打盹。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恢复生气,内外开花,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将过半时,迈克德莫特和贾斯汀-霍乐迪相继投篮命中,他们以88-72领先。步行者此后不断拉开差距,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步行者黄蜂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