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封盖隆多原因!他先假装空接的(视频)

詹姆斯谈封盖隆多原因!他先假装空接的(视频)
2019年12月16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客场以101-96战胜老鹰,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赛后他把球衣球鞋都送给了场边的观众,其中还还有一个是熟人。

  “是的,我都送出去了,我把球衣送给了Lil Boosie,我小时候最喜欢的说唱歌手之一,他问我要(球衣),我就给了。这里有很多我们的球迷。”詹姆斯说。

  而在昨天,詹姆斯观战了大儿子布朗尼和自己高中母校的比赛。詹姆斯觉得这是一种恩赐。

  “这是种恩赐,也是一种荣耀,我到现在还能继续打NBA,我热爱打球,在湖人球迷、在全世界球迷面前打球,我要努力到最好帮助球队赢球。昨晚在这儿看我儿子的比赛,看他如何与队友相处、如何打球,今晚我们在这儿拿下了胜利,这非常酷。”

  谈到比赛中封盖隆多的瞬间,詹姆斯表示这是“报复”

  “他是那么强的一个控卫,肯定知道怎么扔一个空接的,结果他却假装给我空接,那我就假装去帽他咯!不过我俩都失败了。”

  采访最后记者提了一句“快去吧,别让AD等太久”,詹姆斯转身看到浓眉一直在旁边等候自己,惊讶道“卧槽!你一直在等我啊”,两人又是一番交流,最后一起走进了球员通道。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