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斯26分跳投绝杀 马刺加时惊险击败太阳

米尔斯26分跳投绝杀 马刺加时惊险击败太阳
2019年12月15日 09:08 新浪体育
米尔斯大心脏 米尔斯大心脏

  北京时间12月15日,马刺在墨西哥“主场”加时以121-119击败了太阳。

  马刺(10-15)连续四场打加时,惊险过关。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26分,卢尼-沃克得了16分。德玛尔-德罗赞等三人各得了18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7个篮板,德章泰-穆雷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11-14)二连败。德文-布克缺阵,里奇-卢比奥拿下了25分13次助攻,弗兰克-卡明斯基22分7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9分17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贝恩斯13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两队近况都欠佳。马刺上一场竟然在加时败给了骑士,而太阳不敌灰熊。

  太阳挡不住榜眼秀莫兰特,后者用一记暴扣锁定胜局。“这是最糟糕的一场败仗,”太阳后卫卢比奥说,“我们没有按应有的方式比赛。这是一种偶然事件,不应该再出现。”

  马刺更冤枉,在第四节最后20秒还领先5分,但德罗赞两罚不中,被逼入加时,最后以109-117失利。他们连续打了三场加时,2胜1负。

  赛后两队就收拾行李,乘飞机前往墨西哥。2017年1月,两队就曾在墨西哥比赛,布克砍下39分,为太阳取得胜利,不过今天布克缺阵。

  在国外的比赛,一般有表演赛的性质,得分会比较高,但令人意外的是,两队在开场后状态欠佳,上半场得分并不高。

  太阳在开场后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马刺以13-6开局。两队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太阳一波反击,将比分追成18-22之后,马刺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续命中三分,以28-18结束本节。

  马刺在第一节防守不错,只让太阳得18分,而第二节成为太阳的天下,马刺陷入困境。本节中段,卢比奥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而德罗赞也两度还以颜色,成为两人的较量,一番攻击后,太阳以38-34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马刺只投中两球,单节只得16分,上半场以44-48落后。

  第三节两队才有“表演赛”的样子,开始疯狂对攻。本节最后7.9秒就可见一斑,先是卡明斯基投篮命中,然后马刺快速发动最后一攻,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珀尔特尔补中压哨球,马刺只以78-80落后。本节两队都得了30分以上。

  两队在第四节多次战成平手,双方拼到最后时刻。本节还有3分23秒时,卢比奥突破上篮得手,太阳以98-96超出。贝恩斯此后送出大帽,他们有机会拉开差距,可惜投篮不中。米尔斯发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马刺将比分超出。

  太阳有些心急,卢比奥和队友各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在40秒内,马刺连得8分,而太阳超过2分钟只得2分,顿时处于劣势。

  太阳连续造成犯规,打出一波6-0后,双方以104-104平进入最后1分钟。最后时刻太阳发力,常规时间结束前3.2秒,乌布雷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09-109。马刺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卢比奥命中一记三分,太阳在加时 以114-113超出,但此后他在运球时大意,被米尔斯从身后抢断并命中三分,马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卡梅罗-约翰逊命中一球,双方再度战平。

  在比赛还有31.5秒时,卢比奥命中三分,太阳以119-117领先。马刺关键一投不中,但太阳失误,给对手留下了最后8.6秒。

  德罗赞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0.4秒时,米尔斯中投命中,完成准绝杀。

  太阳最后0.4秒未能创造奇迹,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米尔斯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