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三双掘金连胜 保罗15+10雷霆一节崩盘

约老师三双掘金连胜 保罗15+10雷霆一节崩盘
2019年12月15日 12:41 新浪体育
约基奇带队取胜 约基奇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5日,掘金主场以110-102击败雷霆。

  掘金(16-8)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8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威尔-巴顿18分6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4分7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3分,加里-哈里斯11分。

  雷霆(11-14)二连败。斯蒂芬-亚当斯18分14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5分10次助攻,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6分。替补出场丹尼斯-施劳德22分。

  掘金以13胜3负开始新赛季,但接下来6战5败,上一场以114-99击败开拓者,他们希望重回正轨。

  掘金加强外线攻击,投中18记三分球,替补得分也完胜开拓者。前雷霆球员格兰特替补出场,得了20分。

  雷霆客场打掘金已经是四连败,最近6次交锋都败给掘金。上赛季有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时,仍拿掘金没办法。

  上一场雷霆败得不甘心,最后时刻被国王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命中超远压哨三分。

  掘金先声夺人,以一波11-2开局,雷霆在比赛打了3分40秒后只投中一球。掘金以22-6扩大优势后,雷霆总算有所恢复,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0-27。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约基奇和巴顿相继命中三分,掘金以41-28拉开差距。雷霆发起反击,纳迪尔和施劳德相继还以三分,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保罗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雷霆上半场只以49-52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雷霆仍只以60-65落后,不过接下来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掘金发动一波12-2后,一举以77-62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非常致命,前三节掘金以82-68领先。本节掘金得了30分,雷霆只有19分。

  最后一节掘金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巴顿三分命中,他们以108-97领先。掘金此后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雷霆也未能抓住机会,无力回天。(吴哥)

掘金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