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活塞不会与庄神顶薪续约 交易也是选项之一

曝活塞不会与庄神顶薪续约 交易也是选项之一
2019年12月15日 07:54 新浪体育
活塞对庄神失望了 活塞对庄神失望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A记者James L。 Edwards II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活塞目前还未确定如何处理球队明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下份合同。即使活塞选择与庄神续约也不会为其提供一份顶薪合同,活塞最有可能开出的价码为年薪2000-2500万美元。

  庄神目前的合同还剩两年,他在20-21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庄神的年薪为2709万美元,20-21赛季的合同为2870万美元。

  据James L。 Edwards II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活塞方面目前正在考虑如何处理庄神的续约问题,将其交易或放他以自由身离开都是可能的选项。

  本赛季至今,庄神场均得到17.7分16.6篮板2.9助攻1.72抢断1.84盖帽,投篮命中率54.6%。

  (剑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庄神活塞顶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