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五大令人失望球星! 约老师+湖人小生

本赛季五大令人失望球星! 约老师+湖人小生
2019年12月14日 06:30 新浪体育
库兹马发挥不尽如人意 库兹马发挥不尽如人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已经开打超过四分之一,有些球星迎来了大爆发,但是有些球星,却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人们预期会爆发,但是本赛季却让人失望的五大球星吧。

  5、朗佐-鲍尔

  不久前,鲍尔还被视为是湖人的未来招牌人物,但是湖人最终还是放弃了他,选择了库兹马。现在鲍尔已经进入联盟第三年了,他的总体表现还是跟新秀赛季差不多。他的数据和表现都跟新秀赛季没什么区别。他的表现不稳定,而且也经常受伤。鲍尔看起来并不是下一个基德,而是一个穷人版的隆多。

  4、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上赛季打得不错,签下了一笔不错的合同后,他的表现开始缩水了。他的得分从上赛季的21.4分下降到现在的16.7分,命中率从52%下降到44%,失误率也上升了。尼克斯错过了很多自由球员,他们希望兰德尔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后备计划,但是看起来他们失败了。

  3、凯尔-库兹马

  库兹马在休赛期脚踝受伤,人们认为他是当时湖人最有价值的筹码,就算湖人放弃了球哥,也没有放弃库兹马。本来人们认为库兹马是湖人的第三球星,但是目前来看,他场均得分下降了7分,他没有顶起湖人的第三极,目前湖人还是依靠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2、迈克-康利

  休赛期爵士签下康利时,人们认为他会让爵士从西区季后赛边缘提升到西区豪门。但是目前来看,爵士的起色并不大,康利的个人发挥也很一般,也就是普通水平。他的得分和助攻相比在灰熊时期都有较大幅的下跌。康利巅峰时非常厉害,但是现在看来他似乎回不到巅峰了。

  1、尼科拉-约基奇

  约基奇上赛季打出了全明星水准,而且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甚至没有之一,他也一度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人们认为约基奇的未来会非常出色。但是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不仅没有提升,反而有所下降。他的身材有点走形,罚球数和助攻也大幅下降,他的命中率也下降了,总体而言就是效率下降了很多。他已经不再是人们谈论联盟第一中锋时的备选对象了。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