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恐凉凉?热火反骨男遭遇赛季第3次禁赛

NBA生涯恐凉凉?热火反骨男遭遇赛季第3次禁赛
2019年12月13日 11:31 新浪体育
维特斯 维特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今天宣布对后卫迪昂-维特斯禁赛6场比赛,这已经是维特斯本赛季第3次被热火队禁赛。

  热火队今天在声明中表示,对维特斯禁赛6场比赛是因为他没有遵守球队的政策,违反球队的规定以及持续反抗。

  事实上,这已经是维特斯本赛季第3次被热火队禁赛。

  常规赛开始之前,热火队就宣布对维特斯禁赛1场,原因是他有损害球队的行为。

  11月8日热火队飞往洛杉矶的途中,维特斯因为服用含有大麻物质的食物而产生不良的身体反应。那次事件发生之后,热火队宣布对维特斯实施停薪禁赛10场比赛的处罚。

  本月初,当维特斯的10场禁赛处罚结束之后,他曾公开发声明向热火队和球迷表示道歉。

  然而没想到,仅仅过了10多天时间,维特斯又被禁赛。热火队在声明中称这次对维特斯的禁赛处罚将立即执行。

  本赛季至今,维特斯还没有代表热火队参加过一场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维特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