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回应TT出轨女测谎仪检测:真相就摆在那里

科勒回应TT出轨女测谎仪检测:真相就摆在那里
2019年12月13日 11:04 新浪体育
科勒还是原谅了TT 科勒还是原谅了TT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国八卦网站介绍,由于此前约迪-伍兹在一档节目上接受了测谎仪测试,她想用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此前与科勒-卡戴珊前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并没有偷情,两人虽然独处一晚,但是却没有发生任何性关系。对此,科勒还是认为约迪并没有说真话,但是却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约迪-伍兹通过了测谎仪的检测,但是有人怀疑她在这其中做了手脚。不过,对这件事情,在科勒的社交媒体上,她表示自己不在意测谎仪的测试内容,毕竟真相就是在那里摆着,约迪还是说谎了。

  在今年年出,约迪-伍兹作为凯莉-詹娜的闺蜜竟然与TT偷腥,TT出轨事件被曝出来之后,约迪-伍兹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科勒-卡戴珊也决定与TT分手。虽然近日科勒与TT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两人还是没能回到像从前那样。

  科勒坦言,两人关系有所改善完全是因为两人的女儿,而即使TT此前向自己赠送了求婚钻戒,但是自己却拒绝了,毕竟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够用钱来买到。如今,关于TT出轨凯莉-詹娜的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年的时间,但是足以看出约迪还是想要证明自己从而希望得到卡戴珊家族的原谅,毕竟此前自己被卡戴珊家族封杀了啊!

  (Emily)

卡戴珊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