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破NBA加拿大收视纪录!他是这里的传奇

卡哇伊破NBA加拿大收视纪录!他是这里的传奇
2019年12月13日 10:48 新浪体育
卡哇伊是猛龙的英雄 卡哇伊是猛龙的英雄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报道,昨天卡瓦伊-莱昂纳德回归多伦多一战的收视率,刷新了NBA单场常规赛在加拿大的最高收视纪录。莱昂纳德也就此包揽加拿大史上单场NBA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料收视纪录。

  据TSN的猛龙跟队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昨天快船客场以112-92战胜猛龙的比赛,由于莱昂纳德的回归而受到万众瞩目。

  据统计,昨天共有近320万独立观众和近100万的普通观众收看了TSN直播的这场比赛,刷新NBA单场常规赛在加拿大的最高收视纪录。此前纪录是在本季揭幕战猛龙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所创下的。

  此外,若将季后赛也包括在内,加拿大史上最受关注的单场NBA比赛是上赛季总决赛G6。该场共有1590万名独立观众和770万名普通观众收看了这场猛龙加冕队史首冠的比赛。

  也就是说,目前加拿大史上收视最高的单场NBA常规赛和季后赛纪录,都和莱昂纳德有着密切的关系,都由他所保持。

  另据《今日美国》报道,昨天的比赛莱昂纳德领取了总冠军戒指,而快船也带走了一场胜利。全场,莱昂纳德先发出战32分钟,14投8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5中5,得到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

  赛后,谈到领取总冠军戒指的仪式,莱昂纳德表示:“这太美妙了,那真是一个很棒的时刻,猛龙有心了,所有和我携手夺冠的球员都出现在场上,向我颁发了总冠军戒指。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我本人,以及多伦多整座城市,乃至对于加拿大而言,都是非常特殊的。我很开心我们能一起夺冠,这是一种荣幸。”

  莱昂纳德还透露,尽管已是生涯第2次获得总冠军戒指,但这枚戒指却令他把玩了许久。

  “赛后我戴着这枚戒指在更衣室里待了许久,”莱昂纳德说,“一边欣赏着戒指,一边诸多回忆也浮现在脑海中,我想起了为了这枚戒指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在加拿大,莱昂纳德将永远是一位传奇。

  (魑魅)

猛龙莱昂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