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十记三分射落老鹰!邓肯还是那么强!

狂轰十记三分射落老鹰!邓肯还是那么强!
2019年12月13日 06:30 NBA综合

本赛季老鹰境况不佳,他们在之前惨遭十连败,近来十四场比赛他们就输掉了十二场,球队后场领袖特雷杨也是心态有些爆炸,尽管上场比赛客场击败了黄蜂,但是老鹰在东部的排名还是甚为凄惨,仅取得6胜18负的战绩,昨天飞往炙热的南海岸迈阿密挑战排名东部第三的热火,这场比赛对于老鹰来说也是一场硬仗。

从阵容实力综合分析,大家都认为老鹰没有一战之力,但是他们在特雷杨的带动下,在热火主场美航中心却打出了久违的防守韧劲,这场比赛他们一度看起来胜券在握,当距离比赛最后一分钟就将结束之际,老鹰都以117-111领先热火,但是关键时刻热火球员连续飚中两记冷血无情的关键三分,最终将两队比赛顽强拖进加时,在加时赛里老鹰心气儿已被震散,反观热火则打出了流畅的团队进攻,最终以135-121击败鹰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荣誉。

本场比赛热火能够守住自己的魔鬼主场,豪取主场11连胜继续稳固自己东部前三的排位,除了王牌巴特勒疯抢18个篮板的超级三双,此前球队名不见经传的后卫邓肯罗宾逊同样功不可没,此役罗宾逊共计出战43分钟,进攻端手感炸裂,全场16投12中,其中三分线外更是弹无虚发,14次出手命中10球,轰下全队第二高的34分,其中个人得分与三分球命中数双双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单场10记三分球也追平了此前由查尔莫斯创造的热火队史纪录。

由于维特斯自掘坟墓,抨击主帅外加服用违规食品,他已经失去了在热火的比赛资格,反倒是作为一名落选秀的罗宾逊却抓住了机会逆袭成功,本赛季他在斯波教练麾下成为了雷打不动的主力二号位,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1.8分2.8篮板,身高2米01的罗宾逊尽管身体素质较为庸碌,但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三分射手,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4.9%,并且他的投篮姿势标准、出手速度快,精准的投篮总能为队友拉开充足的进攻空间,饶是运动能力平平,他在防守端却像牛皮糖一样始终撕咬着对手的攻击强点,相信在热火靠着冠军教头斯波的循循善诱,罗宾逊未来有望在联盟闯出一片天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老鹰热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