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低迷白边33+11 甜瓜回家开拓者负掘金

双枪低迷白边33+11 甜瓜回家开拓者负掘金
2019年12月13日 14:02 新浪体育
安东尼重返丹佛 安东尼重返丹佛

  北京时间12月13日,掘金在主场以114-99击退了开拓者。

  掘金(15-8)结束三连败。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各得15分,贾马尔-穆雷12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20分。

  开拓者(10-16)“双枪”表现一般,达米安-利拉德16投5中,得13分11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5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面对老东家,得了20分9个篮板。

  两个星期前,掘金还在与湖人争夺西部榜首的位置。但过去6场比赛,掘金输了5场,陷入了困境之中,与湖人的差距也被拉开。

  碰到开拓者,掘金希望能找回手感。去年西部半决赛,掘金苦战7场不敌开拓者。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他们就遇到开拓者,掘金客场过关,也算报仇雪恨。

  掘金还遇到了故人。安东尼职业生涯就是从掘金开始的,几辗转,在开拓者“再就业”,碰到老东家时,他已经非昔日的天王巨星。

  在老东家面前,安东尼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他们的支柱“双枪”表现平平,开拓者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双方对攻,开拓者还能勉强支撑。本节还有7分04秒时,怀特塞德命中三分,安东尼紧接着也三分得手,开拓者以18-13领先。穆雷和哈里斯相继还以三分,掘金火力更猛,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后,掘金以33-26领先。

  掘金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波特命中三分后,他们以38-26领先了两位数。开拓者几度反扑,本节过半后,巴泽莫尔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只以45-48落后。哈里斯还以颜色,他也命中三分,打出5-0。半场结束时,掘金以62-53领先。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是50%。掘金三分球20投11中,已经有3人得分上双,哈里斯13分,穆雷10分。

  开拓者三分球15投5中。怀特塞德13分,安东尼11分,迈克科伦姆10分,利拉德只得5分。

  第三节还有7分58秒时,安东尼命中三分,开拓者只以67-68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可惜安东尼走步违例。约基奇两度投篮命中,掘金保持领先。两队进行一番拉锯战后,本节最后2分47秒,开拓者未能再得分。普拉姆利空中接力扣篮,格兰特两度三分得手,掘金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从而以89-78再度拉开差距。

  开拓者两度从落后两位数的深坑里爬出,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未能反超。最后一节,掘金不再给他们机会。

  本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命中三分,掘金连得7分,以96-80领先。利拉德状态实在太差,此后连连投篮不中,开拓者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放弃。(吴哥)

开拓者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