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建议绿军追勒夫! 新版五小将成争冠利器

名宿建议绿军追勒夫! 新版五小将成争冠利器
2019年12月13日 10:29 新浪体育
勒夫去哪 勒夫去哪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NESN报道,NBA名宿凯文-麦克海尔认为,凯文-勒夫能帮波士顿凯尔特人提升到更高层次。尽管勒夫面对乔尔-恩比德会有些挣扎,但绿军可经常使用五人外线一字排开的小个阵容,会给其他球队造成杀伤。如今最大的问题是配平勒夫的薪资。

  新一轮“勒夫去哪儿”大戏正在上演。在骑士开始聆听各队对勒夫报价的消息传开后,对于勒夫下一站去哪儿比较合适,各界也是众说纷纭。此前有人提名爵士,但在绿军名宿麦克海尔看来,还是他的老东家比较合适。

  当地时间本周二,在做客NBA TV时,麦克海尔就认为绿军应该考虑通过交易引进勒夫。

  “凯尔特人可能会是一支适合凯文的球队,”麦克海尔说,“因为凯文的篮板能力确实不错,对此大家伙都心知肚明。有凯文出任中锋,你甚至可以排出5名球员在外线一字排开的阵容。”

  麦克海尔接着说:“当然,在面对恩比德时,凯文可能的确有些吃力,但在比赛中你也可时常排出包括勒夫在内的小个阵容,勒夫负责抢板。此外,5名球员在外线一字排开,凯文也有三分射程,他还能传球。”

  “有一种对凯文的用法,我却没见骑士怎么使用过,就是让他在肘区和弧顶高位策应。当初他在森林狼时,球队在进攻端会围绕他来运行,他也展露了一手策应的能力。我当初曾执教过他一段时间,他的球场视野的确挺棒。因此,你完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使用他。”

  “如今貌似每支球队都会尝试将5名球员都拉到外线去,这么做门槛很高吗?我听到这些球队都在说,‘如果我们有勒夫,我们会让他打四号位,但我们也能摆出小个阵容,5人全部拉到外线去。那样的话,我们会给许多球队造成杀伤。’”

  “因此,如今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在交易中配平薪资来引进凯文。”

  去年休赛期,勒夫和骑士达成4年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本季年薪为2890万美元。绿军总管丹尼-安吉会考虑前绿军队友麦克海尔的推荐吗?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