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还猛?本赛季十大最佳第六人,第一又是他

首发还猛?本赛季十大最佳第六人,第一又是他
2019年12月13日 06:35 NBA综合

  常规赛过去近三分之一,目前联盟格局逐渐清晰,包括各大奖项的竞争也已经悄然开始,比如MVP,字母哥、詹姆斯和东契奇都是候选人,比如进步最快球员,英格拉姆、格雷厄姆、小萨博尼斯和阿德巴约都值得提名,那么在最佳第六人这项荣誉上,领跑的又分别有谁呢?下面我们盘点本赛季至今的十大超六,说实话,竞争没有上赛季来得激烈

  10、泰勒希罗

  是的,泰勒希罗还只是个新秀,但他已经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替补的进攻能力,场均13.9分3.9篮板2.0助攻,关键时刻斯波也是非常信任地将他放在场上,希罗也多次回应教练的期待,关键时刻三分命中率高达57.1%,在场正负值+3.3——就算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让他拿到最佳第六人,希罗的未来也绝对值得期待,13顺位,果然还是应该选得分后卫

  9、泰伦斯罗斯

  泰伦斯罗斯上赛季是最佳第六人的一大热门,当时他场均可以拿到15.1分,帮助魔术打进季后赛。本赛季,泰伦斯罗斯依然是魔术的第六人,不过他的表现却略有下滑,至今为止场均拿到13.5分,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2.8%,魔术战绩11胜12负也和预期有所差距。

  8、戴维斯贝尔坦斯

  贝尔坦斯大概是现役联盟最好的空间型大前锋,他的效率和产量结合非常出色,场均出手8.6次三分,命中4.0次,命中率46.5%,拿下15.7分的同时还有4.7篮板,不过贝尔坦斯的防守并不算特别出色,奇才的战绩也拿不出手。有消息称,奇才有可能会交易贝尔坦斯,如果能加盟一支强队,也许他会成为最佳第六人的更有利竞争者。

  7、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由于希尔德的存在,博格丹只能担任替补,他在开赛初的手感并不好,好在过去一段时间手感已经逐渐恢复,目前场均拿到14.2分2.8篮板4.2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7.7%,这种表现和上赛季相差无几。说实话,想要拿最佳第六人也很难,不过和贝尔坦斯一样,博格丹也有可能被交易,作为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希望博格丹能够打上首发,获得更多成长机会。

  6、丹尼斯施罗德

  上赛季施罗德就是雷霆的第六人,不过他的效率非常低,真实命中率只有50.8%,本赛季威少离开之后,施罗德的战术地位并没有太大变化,出手权、球权占比也和去年相差无几,场均拿到16.7分3.7篮板3.5助攻,不过他的效率稍微上升了些,真实命中率回暖到54.2%,处于重建期的雷霆,施罗德也有可能被交易

  5、戈兰德拉季奇

  热火的替补席非常强大,一个原因就在于,除了希罗之外,德拉季奇也是最佳第六人的候选。本赛季至今,德拉季奇场均可以拿到15.9分5.0助攻,三分命中率40.6%,今年是德拉季奇的合同年,34岁的他证明了自己依然可以在替补席上站出来做贡献,明年夏天他应该还有希望得到一份千万短约。

  4、蒙特雷斯哈雷尔

  作为2015年的次轮秀,哈雷尔也是一个“进入联盟后每一年都有进步”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9.1分7.8篮板1.2助攻,得分、篮板都是生涯新高。哈雷尔的爆发力非常出色,他不仅仅会吃饼,有时候还能上演惊艳的过人,正处合同年的他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均薪至少2000万的合同。

  3、德里克罗斯

  罗斯上赛季就是森林狼的最佳第六人之一,可惜后来因为伤病和森林狼的战绩逐渐退出了竞争行列。本赛季,罗斯加盟了活塞,他依然是替补,也依然打得非常出色,场均16.1分2.1篮板5.8助攻——助攻是2012年之后的最高,活塞对于罗斯还是非常照顾的,给了他大量支配球的机会,不过球队战绩不是特别好,目前只有10胜14负

  2、斯宾瑟丁威迪

  丁威迪在上赛季展现了自己作为第六人的进攻有多猛烈,他场均可以拿到16.8分2.4篮板4.6助攻,篮网也打进了季后赛,可惜因为去年的竞争太激烈,丁威迪只能排在最佳第六人评选的第四位。本赛季,丁威迪将有机会去冲击这一奖项,他场均可以拿到20.6分2.6篮板6.2助攻,问题在于,他和欧文是否可以更兼容——欧文受伤后,丁威迪过去12场比赛被提上了首发,欧文复出后,他的数据难免会下滑。

  1、路威廉姆斯

  你没看错,第一又是他,路威已经包揽了过去两年的最佳第六人,本赛季他的表现依然优秀,场均20.0分3.1篮板6.2助攻,快船也在乔治和伦纳德分别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情况下取得了18胜7负。需要说的是,路威今年的薪资只有800万,下赛季也还是这个数字,可以说是白菜价了。

  来源:NBA大历史

博格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