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道出“真理”:比对手多得1分就赢了

湖人主帅道出“真理”:比对手多得1分就赢了
2019年12月12日 07:01 新浪体育
沃格尔 沃格尔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近日湖人主帅沃格尔在采访中表示,这支湖人是他执教过在防守端最具竞争力和天赋的一套阵容。

  沃格尔表示:“这是我执教过的最具竞争力和天赋的防守阵容,我们有雄厚的阵容深度,出色的外围防守,还有勒布朗那样的篮球智商,像四分卫那样掌控着比赛,并且帮助球队建立比赛计划之类的,我们在防守端有很高的上限。波普和卡鲁索两人的外围防守十分出众,虽然我们有多位攻防兼备的球员,但他们俩在防守端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的速度、臂展和运动能力,太出色了!”

  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之后,沃格尔还开玩笑说道:“我们有信心做好攻防两端的工作,今晚的比赛丢了125分我还吼了他们,但我不觉得他们有人听进去了,我们在防守端还得再好点。不管我们得没得到142分,我们只要比对方多得一分就够了,不是吗?“

  (剑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沃格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