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被低估五大球星! 哈登领衔几大中锋在列

近十年被低估五大球星! 哈登领衔几大中锋在列
2019年12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哈登被低估了? 哈登被低估了?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FANSIDED》报道,2010年以来,联盟涌现了不少球星,其中有些人得到了人们的承认,比如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等人,但是还有一些球星没有得到认可。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2010年以来最被低估的十大球星吧。

  5、马克-加索尔

  加索尔在过去10年里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但是如果你不仔细思考的话,很容易忽视他的成就。加索尔在灰熊9个赛季场均15.6分7.7篮板3.5助攻1.5封盖,他也是猛龙夺冠的重要拼图。

  4、泰森-钱德勒

  拳王数据一般,十年来场均8.3分9.1篮板0.9封盖,不过他还是被低估了。拳王的价值在于护筐能力和协防。在德克-诺维茨基时代,是拳王的加盟补足了独行侠最缺少的韧性和防守。没有钱德勒,独行侠夺冠不会那么容易。

  3、乔金-诺阿

  诺阿巅峰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个子,很多人都忘记了诺阿也曾一度是常规赛MVP的竞争者。他是在2013-14赛季场均12.3分11.2篮板4.7助攻1.2抢断和1.8封盖,并成为2014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可以说,巅峰的诺阿是约基奇的原始版本。

  2、拉简-隆多

  隆多巅峰时是凯尔特人的四大巨星之一。他在2009年打出了场均15.8分9.3助攻5.6篮板1.9抢断的成绩。隆多的防守和组织能力令人惊艳,不管什么球队,只要拥有隆多,就会在组织方面顺畅一大截,比如新奥尔良鹈鹕。如果不是2017年季后赛受伤,那隆多或许就会帮助公牛击败凯尔特人,实现黑八了。

  1、詹姆斯-哈登

  哈登看起来没有被低估,但实际上被低估了很多。除了2013-14赛季之外,哈登每个赛季得分都在提高。包括2019年的场均38.5分,这是自1986-87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历史上只有两名球星同时成为得分王和助攻王,一个是阿奇博尔德,一个就是哈登。另外,哈登在2015-16赛季场均29.0分6.1篮板7.5助攻1.7抢断,但是居然没有进入NBA最佳阵容任何一队,这足以说明问题。

  被低估球星6-10位:艾尔-杰弗森(低位大杀器)、鲁尔-邓(攻防耐力三项俱佳侧翼)、布鲁克-洛佩斯(得分能力突出的大后锋代表)、德玛尔-德罗赞(高效古典得分手)、安德烈-德拉蒙德(篮板怪兽,史上最佳之一)。

  (咕哒)

哈登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