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又看中雷霆操盘手! 他和最佳GM二选一

尼克斯又看中雷霆操盘手! 他和最佳GM二选一
2019年12月12日 11:56 新浪体育
普莱斯蒂在尼克斯的候选中 普莱斯蒂在尼克斯的候选中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在大卫-菲兹戴尔教练被炒后,纽约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压力山大。如果前者季中被裁,后者可能暂时接管总裁职务,尼克斯队内也有人青睐俄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

  据悉,在季初仅取得2胜8负开局时,米尔斯携高层其他成员和老板詹姆斯-多兰开了个会,会后尼克斯高层一致认为他们的职位是稳固的,只要尼克斯能扭转颓势。但不幸的是,那次会后,尼克斯又拉出了一波2胜12负。

  对米尔斯而言,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本周尼克斯队内有传言称,如果尼克斯接下来仍无法扭转颓势的话,米尔斯最晚将在本季结束后被替换掉。

  上周曾有传言称,主帅菲兹戴尔下课让米尔斯和佩里更加压力山大。如果米尔斯在赛季中期被炒,佩里将在剩余赛季接替总裁职务。随后,尼克斯将开始新任总裁的筛选工作。据悉,除了传言中的热门、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之外,尼克斯队内也有人青睐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

  而在新任主帅的人选上,据悉尼克斯队内也有人支持杰森-基德和马克-杰克逊。

  米尔斯是在2017年出任尼克斯总裁的,此前在菲尔-杰克逊出任尼克斯总裁时,他曾出任总经理。据《The Athletic》报道称,在本季结束后,米尔斯可能会被调离总裁职位,或者干脆卷铺盖回家。

  但仍有消息人士声称,考虑到赛季还漫长,尼克斯仍可能翻身,因此目前情况并不确定。米尔斯和佩里仍有多年合同在身,且尼克斯尽管近期争夺大牌自由球员不利,但积攒了大量首轮签(除保住本队全部未来首轮签,还在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交易中换来2个首轮签),并为未来腾出了充裕的薪资空间。有鉴于此,多兰也可能会回心转意。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