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又说大实话了! 劝她别去尼克斯背锅

巴克利又说大实话了! 劝她别去尼克斯背锅
2019年12月11日 10:50 新浪体育
哈蒙要好好考虑一下 哈蒙要好好考虑一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TMZ报道,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劝阻圣安东尼奥马刺女助教贝姬-哈蒙,劝她别接手纽约尼克斯帅位,称那样做会毁了哈蒙的执教生涯。他还炮轰尼克斯高层,称他们总喜欢找老实人背锅,其实大家都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哪儿。

  近日在尼克斯炒掉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后,曾有传言称,如果能签下一份长期合同,马刺女助教哈蒙愿意接手尼克斯帅位。

  哈蒙曾是NBA史上首位女性助教,如今又有可能成为NBA史上首位女性主帅,这无疑是吸引人眼球的。但就在大家对此翘首以盼时,巴克利却力劝哈蒙不要去蹚尼克斯那滩浑水。

  “总会有人给哈蒙机会的,她不用着急,”巴克利说,“我不认为她该接手尼克斯帅位,我劝她千万别接受那样一份糟糕的工作,会毁了哈蒙的执教生涯。”

  巴克利随即将矛头对准尼克斯高层:“尼克斯的球队管理素来就是这样,一团乱麻,错综复杂。大家都不想看到菲兹戴尔遭受如此下场,尼克斯高层却总喜欢找一些老实人来背锅。但其实,他们的问题根源在哪儿,大家都是心知肚明。”

  现年42岁的哈蒙曾是WNBA球星,6次入选WNBA全明星,在1999到2006年间曾效力于纽约自由人队。2014年,哈蒙加盟马刺教练组,成为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教之一。波波维奇此前曾多次称赞哈蒙是NBA教练圈冉冉升起的新星,认为她出任NBA球队主帅只是时间问题,甚至一度业界认为她是波波维奇的继任者。

  一个毫无主帅执教经验的人却将主帅生涯首战选在纽约?恐怕巴克利的话,哈蒙真得好好听听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