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走人了!NBA本赛季第一笔大交易要诞生了

必须走人了!NBA本赛季第一笔大交易要诞生了
2019年12月11日 06:30 NBA综合
乐福和女友 乐福和女友

  从三天前坊间传出流言,克利夫兰开始倾听乐福报价,再到今天乐福自己发言,一切都在预示着,这位曾经的总冠军内线在骑士的路,彻底走到了尽头。

  
时间仿佛开始倒退,只记得2014年的夏天,乐福说着:勒布朗去哪儿我去哪儿,五年过去,乐福一点儿没变,他告诉媒体:我想要去一支争冠球队。

  
那么问题来了,哪个争冠球队能吃下勒夫这份2023年到期,年均薪三千万的合同?如你所见,除非你是联盟TOP级别的球员,否则争冠和高薪从来就是一组不可调节的矛盾。

  
以前个星期为例,乐福场均只能拿到7+5,命中率低到近三成。乐福不在场,骑士与魔术杀得难解难分;乐福上场的两场比赛,骑士被活塞、76人相继暴打了33、47分。更残酷的是,当年巅峰时期的爱神,能够强硬威胁管理层,不让我跟阿King玩,我绝对不会和其余任何一支队续约。现在的乐福,只剩下一点点夺冠元老的情分,众所周知,在NBA这样的商业联盟,最不值钱的就是情分。

  
一代版本一代神,曾经的乐福也成为过球密们心目中下凡的天神,多少年没人能拿到的30+30,他拿到了;

  
只属于外线球员的单节得分纪录,他以单节34分名列第二,这些都过去了。自勇士崛起,联盟愈发崇尚小球,位移慢、没防守直接让乐福成为新版本被削的最惨的球星之一。

  
骑士管理层当然明白这一点,他们拿出草稿纸,写下一份预计交易计划,并放出风去:起码得有个首轮签,要是能来个年轻球员再好不过,为此,骑士愿意接受一份需要被清理的垃圾合同。

  
对乐福有意向的球队同样放出风来:乐福31岁了,在整个职业生涯被伤病缠身的情况下,他的身体又出现了状况,你没法子期待他常规赛能打70场以上,可薪水必须照付,这就有点难办了。

  
两边在相互试探,骑士管理层想知道乐福还能换回来些什么,潜在下家想知道,这价格最低能砍到多少。不论怎样,起码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争冠球队,湖船鹿龙,是吃不下乐福的。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骑士乐福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