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大炮8三分32分八村塁18+12 奇才仍遭3连败

人间大炮8三分32分八村塁18+12 奇才仍遭3连败
2019年12月11日 10:48 新浪体育
奇才三连败 奇才三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1日,黄蜂在主场以114-107击败了奇才。

  黄蜂(10-16)结束二连败。德文特-格拉汉姆得了29分6次助攻,特里-罗齐尔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尔斯-布里吉斯命中关键三分,得了16分,PJ-华盛顿15分,俾斯麦-比永博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4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7-16)三连败。替补出场的“人间大炮”戴维斯-贝尔坦斯投中8个三分球,拿下32分。布拉德利-比尔表现平平,19投6中得16分9次助攻,八村塁18分12个篮板。

八村塁篮下强打八村塁篮下强打

  两队实力平平,战绩都不如人意。防守是他们共同的麻烦,上一场黄蜂不敌老鹰,下半场丢了71分之多。“在防守上不集中精力,这是我们的常态,”主帅巴雷戈说。

  奇才本赛季一直没有防守,上一场以119-135惨败给快船不令人意外。“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防守,”奇才后卫特洛伊-布朗直言不讳。

奇才精妙配合奇才精妙配合

  过去6场比赛,奇才输了5场,其中有4场丢了125分以上。

  两队今天在防守上略有长进,黄蜂开局顺利,一度取得16分的优势,但未能保住,两队拼到最后时刻。

贝尔坦斯三分贝尔坦斯三分

  黄蜂对比尔的限制很成功,而自己的进攻也很顺利。首节还有3分35秒时,泽勒命中三分,黄蜂以25-11领先。奇才发动一波小高潮,首节过后只以20-28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华盛顿命中三分,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奇才以37-33超出。黄蜂也还以颜色,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最后2分44秒,奇才只投中一球,黄蜂以一波8-2结束本节,从而以53-48略占优势。

贝尔坦斯干拔三分贝尔坦斯干拔三分

  奇才在第三节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本节还有3分14秒时,蒙克和格拉汉姆相继命中三分后,黄蜂以80-64领先了16分之多。奇才追分也很快,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打出8-0,前三节只以75-82落后。

  奇才第四节继续反击,打出一波9-0后,以84-82超出。从第三节末算起,他们完成了17-0的攻击,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贝尔坦斯超难三分球贝尔坦斯超难三分球

  黄蜂在第四节打了3分30秒后才首次得分,两队进入刺刀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5分02秒时,黄蜂24秒进攻时间将至,格拉汉姆仓促出手,竟然打板命中压哨三分,黄蜂以95-94再度领先。20秒后,奇才马上由史密斯还以三分,再度抢得领先权。

  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31.4秒时,贝尔坦斯命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107-109。

格拉汉姆关键反超三分格拉汉姆关键反超三分

  黄蜂冷静操作最后一攻,在比赛还有7.7秒时,布里吉斯在右角得到空位的机会,他果断出手命中三分,黄蜂领先了5分。

  这一次三分几乎让奇才绝望。贝尔坦斯再度出手,但三分不中,奇才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