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曝尼克斯追基德真因:用他吸引字母哥

美国杨毅曝尼克斯追基德真因:用他吸引字母哥
2019年12月11日 07:11 新浪体育
基德和字母哥 基德和字母哥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纽约尼克斯队之所以有意聘请杰森-基德担任新主帅,是希望用基德去招募字母哥。

  最近,尼克斯队解雇了主帅大卫-费兹戴尔,而目前在湖人队担任助教的基德被认为是尼克斯新主帅的一位候选者。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纽约尼克斯队之所以有意聘请杰森-基德担任新主帅,是希望用基德去招募字母哥。

  “让我告诉你们现在NBA的圈子里正流传着什么。”史密斯在节目里说道,“虽然尼克斯队否认了这个消息,但是我必须告诉你们。杰森-基德是尼克斯队倾向的一位候选者,因为基德很擅长锻炼年轻球员。尼克斯队相信,当基德被雄鹿队解雇的时候,吉安尼斯非常生气,他甚至想要离开雄鹿队。所以如果尼克斯能够得到基德,那么他们得到吉安尼斯的机会就会更大。”

  基德曾是雄鹿队的主帅,虽然他在执教雄鹿队期间对字母哥很严厉,但是字母哥对基德非常感恩,而且字母哥在基德的手下确实进步神速。当初基德被雄鹿队解雇的时候,字母哥曾主动打电话给基德,并问基德是否需要他去向雄鹿队管理层说情,但是遭到了基德的婉拒。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字母哥与基德的关系非常不错。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